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福建男排胜河南 滕茂民:过程还有问题

福建男排胜河南 滕茂民:过程还有问题

2015-01-01 中国排协

 

2015新年首晚,2014-2015赛季361°中国男排联赛进行了第14轮的较量。结果福建师大男排在主场福建师大体育馆31力克河南队。赛后,双方主帅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福建师大男排主帅滕茂民:比赛虽然赢了,但是从过程看还是有不少问题,特别是第三局的时候,场上年轻二传的在组织,特别是卡轮时候,分配球就不是特别合理,比赛打了这么多场,今晚卡轮的这种现象还不多见。河南队的进攻给了我们的拦防造成不小的压力,特别是前两局,基本上没拦到,后来我们加强了准备会上的战术部署,后面还调整地不错。总之这场赢了。年轻队伍要多打比赛,尤其是跟强队过招,才能不断提高。

河南天冠男排主帅梁杰:今天的比赛,福建队的拦防对我们的制约很大,特别是几个打强攻的队员,今天进攻不力,基本上被扼制住了。   

(福建男排新闻官  黄璇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