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四川男排胜江苏 傅军:对困难准备充分

四川男排胜江苏 傅军:对困难准备充分

2014-12-28 中国排协

  361°中国排球联赛(2014-2015)第二阶段第十三轮四川男排主场迎战江苏男排的比赛在四川省资阳市体育馆举行,经过紧张激烈的争夺,四川队以3–0战胜江苏队。赛后,双方主教练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江苏队主教练卢卫中:四川队发挥出色,进攻很有侵略性。场上队员很好的调动了主场的观众气氛,进入比赛状态也很快,在发接球反面对我们的冲击很大,特别是两个外援发挥了很大作用,给我们施加了很大压力。我们的队员今天在机会球的把握上做得不够好,比较心急,发挥也不够稳定。在第三局,四川队一名外援受伤的情况下,我们也没有抓住机会,最终输掉了比赛。回去后,我们将好好总结本场比赛。祝贺四川队取得第二阶段首个主场比赛的胜利。

  四川队主教练傅军:我们在比赛开始之前对比赛的困难准备做得比较足,要求队员在开局就要去冲击江苏队,今天我们队员的自身失误比较少,在细节方面抓得比较好,很好的执行赛前布置的战术,在江苏队连续追分的时候能够稳住阵脚,特别是外援博丹受伤下场后,队员们依然能保持好的心态,赢下了比赛。   

文/图 四川资阳赛区新闻官 曾晓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