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江苏男排负上海 卢卫中:满意队员的表现

江苏男排负上海 卢卫中:满意队员的表现

2014-12-26 中国排协

  12月25日晚7:30分,361°中国男排联赛(2014-2015)在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举行第十二轮第68场比赛。江苏正荣男排主场1:3憾负上海金色年华男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分别对比赛进行了简单的点评。

  上海男排球员戴卿尧:江苏队给我们制造了很大的挑战。上海队是支全新的队伍,临场应变能力不足,江苏队给我们很好的上了一课。

  江苏男排队长张晨:首先恭喜上海队获得本场比赛胜利。上海队一直是国内的顶尖球队。今天比赛打得很激烈。江苏队在一些细节的处理上不如上海队老练,存在一些小问题,我们会在今后的比赛中一点一滴地克服。

  上海男排主教练沈琼:江苏队前阶段发挥出色,开局给我们的冲击较大。虽然上海队获胜,但上海队没有做好困难的准备,比如队员受伤,场上队员就没有及时适应。对机会的把握也不是很充分。作为主教练,自己应该表现更沉稳些,对场面的把控能更好些。

  江苏男排主教练卢卫中:这是一场很精彩的比赛,开场就打得很火爆。我对队员的表现很满意。今天开场前对队员的要求是在上海队身上搏得一分,队员们顶受住了对手的压力。第二局在比分优势明显的情况下被逆转,结果稍显遗憾。队员今天打得很血性,这是很久以来没能见到的。希望在后面的比赛中有更多这样火爆的场面,对队员各方面的成长会有很大的帮助。          

  (图/文  赵飞  江苏正荣男排新闻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