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河南男排胜福建 梁杰:赢在执行力

河南男排胜福建 梁杰:赢在执行力

2014-12-25 中国排协

  12月25日,361°中国男排联赛小组赛第十二轮第七十场,河南天冠男排主场3比2险胜福建师范大学男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福建师范大学男排队长郭成:感觉我们这场打的有很多机会没有把握住,对方的防守给我们进攻带来了很大的压力。也很感谢河南队让我们学到很多东西,我们拦网防守反击跟对方有些差距,我们的失误比较多一点,如果今天机会把握住会好一些。

  河南天冠男排队长焦帅:首先感谢大家关注361°中国男排联赛,在场上能感受到观众很高的热情,感谢大家对球员的鼓励。福建也是排坛的老牌劲旅,现在还有两名外援加盟,队伍里边国青国少的队员都比较多,条件都非常好。河南队今天前两局没有打出自己的水平,主要是福建队的防守、小球还有拦网意识确实比河南队高出好多,在这个方面我们河南队还是有差距的,也承认福建队的防反配合做的很好,要像福建队学习。虽然比赛很艰苦,但是河南队能在落后的情况下不放弃,坚持到比赛最后这种作风很好,所以才取得了胜利,谢谢大家。

  福建师范大学男排主教练滕茂民:首先祝贺河南队获得本场获得胜利,也感谢各位新闻媒体关注这场比赛。这场比赛打的比较胶着,我们队伍老中青结合再加上外援的加入对我们队伍的实力是提升的。在第三局的时候机会没有抓住,河南队这种顽强拼搏的作风,特别是防守给我们进攻带来了很多麻烦,多次球打不死,这点我们要像河南队学习,学习他们顽强拼搏的作风,不放弃。我们队在接应上有很大的欠缺,毕竟场上年轻队员占多数,并且二传是刚进一队的小孩儿。回去我们好好总结,争取后边的比赛打的好一点。

  河南天冠男排主教练梁杰:首先感谢许昌观众的热情,特别是今天在我们落后的情况下对我们天冠男排的鼓励。今天比赛前两局打的比较紧,思想上有包袱,做动作、注意力都会受影响。后三局状体起来了,感谢队员们把准备会的一些要求基本上做了出来。                    

(文/图 河南天冠男排新闻官  苏丽 周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