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八一恒邦不敌山东 李海运:队伍处于困难时期

八一恒邦不敌山东 李海运:队伍处于困难时期

2014-12-25 中国排协

  12月25日晚19:00,361°中国男子排球联赛(2014-2015)第12轮第69场比赛在淮北体育馆结束,八一恒邦男排主场以1:3负于山东众彩CVG男排。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双方主教练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山东众彩CVG男排主教练辛春生:感谢淮北的球迷来到比赛现场为双方球队加油助威。本场比赛双方打得非常精彩,八一队对我冲击很大,感谢队员在困难时期能扭转局面,顶住了压力。

  八一恒邦男排主教练李海运:目前八一恒邦男排处于非常困难的时期,队伍新老交替,主力队员仲为君又一直有伤,对全队实力造成很大的影响。希望年轻小将忙成长,全队在遇到困难时不气馁,尤其是精气神不能丢,打出军人顽强的作风,认真对待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回报球迷们一直以来对八一恒邦的支持。            

(文/图 淮北赛区新闻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