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八一男排负上海 李海运:一传不稳一攻乏力

八一男排负上海 李海运:一传不稳一攻乏力

2014-12-21 中国排协

  12月21日下午16:00,361°男排联赛(2014-2015)第11轮第63场比赛在淮北体育馆打响,由八一恒邦男排坐镇淮北主场迎战第二阶段首个对手上海金色年华男排。双方经过3局激战,最终八一恒邦男排以0:3负于上海金色年华男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上海金色年华男排主教练沈琼:今天能够在八一主场赢下本场比赛很开心。由于赛前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比赛中一攻、拦防等环节发挥比较理想,最终赢下本场比赛。

  八一恒邦男排主教练李海运:今天比赛八一队自己打的不够好,全队配合存在很大问题,一传不稳定,一攻下不了球,导致场面非常被动。今年八一队进行了一些人员调整,队伍处于新老交替期,目前全队磨合还存在一些问题,比赛中起伏比较大,希望队伍尽快成长起来,打好后面的比赛。                   

(文/图 淮北赛区新闻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