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北京男排不敌福建 李牧:输得心服口服

北京男排不敌福建 李牧:输得心服口服

2014-12-21 中国排协

  2014年12月21日星期日16:00,361°中国排球联赛(2014-2015)北京汽车光彩赛区男排比赛在北京汽车光彩体育馆举行,北京汽车男排主场2比3惜败于福建师范大学男排。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客队主教练分别点评了本场比赛。

  北京汽车男排主教练李牧:祝贺福建队取得胜利。本场比赛北汽队已经尽力了,输的心服口服。福建队外援和其他队员进攻的合理性整场比赛都压制着我们。虽然我们在努力寻找办法,但并没有扭转。福建队主攻和二传是他们稳定的点,整场比赛打得更成熟、更稳定。我们基本发挥了水平,偶然中有必然。我们要积极面对后面比赛,打出精神和气质。

  福建师范大学男排主教练滕茂民:北汽是冠军队,本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是一场挑战,我们抱着学习的态度来打本场比赛。整场比赛外援带着几个年轻队员,还是有起伏。中间拦防和体力出现了一些问题,但最后一局还是顶住了北汽队的进攻,拦防比较成功。

(北京汽车光彩赛区新闻官 张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