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河北男排胜广东 王彬:感谢队员顶住压力

河北男排胜广东 王彬:感谢队员顶住压力

2014-12-21 中国排协

  12月21日16时,河北男排主场逆转广东男排,收获了联赛开始以来的首场胜利。赛后,两队的主教练王彬、李文林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点评了本场比赛:

  广东男排主教练李文林:今天的比赛打满了五局,比赛打得很精彩,非常可惜的是我们关键时刻没能抓住,队伍年轻,面对客场的气氛还是有些不太适应,以后我们还是要立足自己,认真提高各项水平,希望在以后的比赛中能有更加出色的发挥。

  河北男排主教练王彬:今天的比赛对两队都很关键,上来我们打的比较紧,尤其是前两局,感觉队员们越打越没有气势,让人特别着急。第三局队员们在一直落后的情况下最终顶了下来,而且连扳三局获得胜利,那么危机的情况下还能咬牙顶住,这是我没想到的。他们在第四局完全放开了,在第五局双方特别胶着时心里又有波动,被追平比分,不过最终能够取得比赛的胜利,我很感谢队员们顶住了压力拿下了这场关键球。

文/河北男排新闻官  解巍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