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八一男排胜江苏 李海运:发拦网环节发挥出色

八一男排胜江苏 李海运:发拦网环节发挥出色

2014-12-18 中国排协

  12月18日晚19:00,361°男排联赛(2014-2015)第10轮第56场比赛在淮北体育馆打响,由八一恒邦男排坐镇淮北主场迎战江苏正荣男排。双方经过3局激战,最终八一恒邦男排以3:0胜江苏正荣男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江苏队主教练卢卫中:首先祝贺八一队获得了本场比赛胜利。今天我们在比赛中处于全面被动状态,拦防、发接球等环节都出现了很大问题,导致比赛过程中很被动,这可能和连续客场征战有关。下一步我们将及时总结,迅速调整好状态,争取打好后面的比赛。

  八一恒邦男排主教练李海运:今天的比赛,我们克服了很大困难,发挥出了应有的水平,球队在发球和拦网环节发挥出色,有效遏制了江苏队的进攻,加之队中核心队员发挥稳定,为赢下这场关键比赛发挥了关键作用。前段时间,我们队伍伤病多、状态不稳,导致输了很多比赛。在第二阶段的比赛中,八一恒邦将继续努力,努力打好每一场球,为广大球迷朋友奉献一场场精彩的比赛。                  

文/图 淮北赛区新闻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