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北京男排不敌浙江 李牧:技术被对方抑制

北京男排不敌浙江 李牧:技术被对方抑制

2014-12-18 中国排协

2014年12月18日星期四19:30,361°中国排球联赛(2014-2015)北京汽车光彩赛区男排比赛在北京汽车光彩体育馆举行,北京汽车男排主场0比3不敌浙江能源男排。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客队主教练分别点评了本场比赛。

北京汽车男排主教练李牧:今天比赛阵容的安排有两个目的,一是主力队员疲劳伤病,为第二阶段储备能量和体力;二是为没有上场机会的队员提供锻炼的机会。但整场比赛十分被动,情绪调动非常糟糕。在技术层面上,二传、攻守、拦防都被对方抑制,完全没有打出来,没有达到预期的锻炼目的。虽然年轻队员条件还不错,但是水平相差较大。

浙江能源男排主教练王贺兵:首先感谢媒体的关心,本场比赛是一场无关紧要的比赛,作为浙江队主要是想通过联赛锻炼年轻队伍,提高年轻队员的水平。今天虽然取得胜利,但我们也看到了北汽年轻队员自身条件不错,很有前途。我们没有进入前八,希望用今天的胜利鼓舞队员,打好后面的保级战。 

  (北京汽车光彩赛区新闻官 张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