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山东男排完胜辽宁 辛春生:辽宁队给山东敲响警钟

山东男排完胜辽宁 辛春生:辽宁队给山东敲响警钟

2014-12-18 中国排协

  2014年12月18日,山东队主场以3:0完胜辽宁队。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主教练分别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辽宁队主教练隋盛胜:首先感谢媒体来关注排球联赛,也恭喜山东获得本场的胜利,今天这场球对两个队来说从积分到排名的影响都不是很大,我们队还是以年轻队员为主,通过这种大赛年轻队员能体会、感受一下场上的氛围,能从比赛过程中认识到自身存在的问题,至于今天这场比赛的过程、结果来说,也是目前辽宁队的真实水平,后面的比赛对于我们来说是比较关键的,我们会全力以赴的。

  山东队主教练辛春生:非常感谢各位媒体和观众,男排联赛小组赛已经圆满结束了,我们山东队能够取得不错的成绩也是离不开广大球迷对我们的支持,特别是我们主场的球迷给我们呐喊助威,今天的比赛结果我非常满意,整个过程也是非常精彩的,虽然辽宁队派出了一些小将,但是在整个比赛的过程还是给我们制造了很多麻烦,特别是他们跳发球的冲击力很大,这也是我们在后面的比赛所要面临的问题,比赛进入第二阶段,对手会越来越强,比赛的激烈程度会越来越高,今天辽宁队今天给我们的冲击也是给我们敲响了警钟吧。

(文/摄影 山东莱芜赛区新闻官李琛琛 张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