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河南男排胜八一 梁杰:赢在拦防好

河南男排胜八一 梁杰:赢在拦防好

2014-12-14 中国排协

  12月14日,361°中国男排联赛小组赛第九轮第五十场,河南天冠男排主场3比0完胜八一男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河南天冠男排队长焦帅:感谢现场热情的球迷,很难得能够赢下这场比赛,今天比赛河南队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八一队也是男排中的强队,他们今天状态不是太好,几名队员都带病上场,我们以后还要多向八一队学习。谢谢大家。

  八一恒邦男排主教练李海运:今天好多队员都带病坚持上场,我非常感谢。今天自由人烧到38.8度,在发烧温度这么高的情况下还坚持上场比赛,确实我也被队员们这种精神感动了。输球并不可怕,作为一只队伍,还是要找出输球的主要原因。我认为我们队员今天很努力,但是状态确实不好。仲为君到许昌这几天都没有训练,昨天还在医院输液,确实从自身的身体情况和状态都不是很好,我也可以理解,希望他们尽快将身体状态调整好,后边的比赛一场接着一场,如果没有一个好的身体状态比赛打起来非常困难。谢谢大家。

  河南天冠男排主教练梁杰:今天比赛虽然赢了,但是今天八一队的状态确实没有打出来,确实是伤病的问题,八一队主场的状态完全不是这样。今天主要赢在拦防上边,再一个失误少一些。谢谢大家。            

(文/图 河南天冠男排新闻官  苏丽 周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