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辽宁男排负上海 隋盛胜:出现低级失误

辽宁男排负上海 隋盛胜:出现低级失误

2014-12-14 中国排协

  北京时间12月14日,361°中国男排联赛第九轮的比赛全面打响,辽宁男排坐镇主场辽化体育馆迎战上海男排。双方经过精彩激烈的五局比赛的较量,辽宁队以2:3惜败于上海队。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上海队主教练沈琼:今天两队打的比较好,球队来到北方以后球员不太适应,病倒了一些队员。辽宁队在第二第三局给我带来了不小的冲击,这些都是我们回去需要好好总结的。

  上海队队长詹国俊:今天双方都打出了高水平,为球迷奉献了精彩的比赛,辽宁队在第二局和第三局打的非常好,特别是在拦网和发球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威胁。我们在一些细节做的好一点。

  辽宁队主教练隋盛胜:恭喜上海队取得比赛胜利,我们比赛把自己的位置摆的比较低,因为上海队在人员和实力上都是比较强的。我们在精气神方面做的比较好,给现场支持我们的球迷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从比赛过程来看,我们出现了很多低级的失误,因为我们在场上的年轻队员比较多,这也是可以理解的,希望我们队员通过比赛对自己能有一个重新的认识,今天的比赛我们发挥还是不错的。

  辽宁队队长宋玉晨:祝贺上海队取得比赛胜利,在今天比赛中我们暴露了许多问题,特别是在防守上暴露的问题比较明显,在关键球和逆风球的把握上我们还需要好好总结,把后面的比赛打好。                  

(辽宁男排新闻官张继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