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广东男排负四川 李文林:以锻炼小将为主

广东男排负四川 李文林:以锻炼小将为主

2014-12-14 中国排协

  2014年12月14日下午16:00,361°中国男排联赛(2014-2015)第九轮第54场广东男排主场迎战四川男排的比赛在广州体育学院亚运馆举行,经过紧张激烈的争夺,广东队以1-3输给四川队。赛后双方教练员分别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四川队主教练傅军:我觉得今天这场比赛队伍发挥得很糟糕,包括外援在内。失误太多,比赛中出现了大量的失误。所以,如何打好客场的比赛时我们下面要面临的难题。希望我们队员在这一方面能有所进步。

  广东队主教练李文林:这场球主要以锻炼小将为主,主要是为了准备第二阶段的比赛。因为第一阶段的比赛我们已经进步了前八强了。为了准备第二阶段的比赛借此来锻炼一下新人,锻炼锻炼自己的队伍。总体来说,打的还算可以,但也可能是因为没有压力,有压力的话估计就又说不准了。                  

广州赛区新闻官李岩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