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福建男排负山东 滕茂民:缺少领军人物

福建男排负山东 滕茂民:缺少领军人物

2014-12-14 中国排协

  14日下午,2014-2015赛季361°中国男排联赛进行第9轮的较量。福建师大男排在主场福建师大体育馆迎战小组排名第一、拥有4名国手的山东队,结果主队0:3落败。赛后,双方主教练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滕茂民(福建男排主帅):今天有点遗憾,跟山东队打,就是抱着学习的态度,多打一局是一局,因为他们是一支强力。我们现在是有两名外援,但是还不到像国手那样具备领军人物的魄力,还起不到稳定军心的作用。山东队的防守反击,值得我们学习。我们还是经验不足。

  辛春生(山东男排主帅):福建队的新外援,我感觉还不错,个人能力强,就是配合上时间短了点,但是应变能力好。我们能够赢下比赛,得益于我们准备得比较充分。今天,我们首局4个主力都上了,但是还是没打开,说明对手对我们的了解、研究很透彻了,这也对我们提出了下一阶段应用好国手与二线球员的配合的课题。好在关键时刻,队员心态还不乱,能以一颗平常心来对待。           

(文/图 福建男排新闻官黄璇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