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北京男排负江苏 李牧:心态存在问题

北京男排负江苏 李牧:心态存在问题

2014-12-14 中国排协

  2014年12月14日星期日16:00,361°中国排球联赛(2014-2015)北京汽车光彩赛区男排比赛在北京汽车光彩体育馆举行,北京汽车男排主场2比3惜败于江苏正荣男排。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客队主教练分别点评了本场比赛。

  北京汽车男排主教练李牧:首先对关心支持北汽排球的球迷说一声抱歉。队伍在先赢两局的有利形势下,丢失好局。其实江苏队也是一支传统强队,前两局发挥不是江苏的正常水平。在先失两局的情况下,他们的心态、定位非常好,值得学习。本场比赛是个教训,我们在与外援配合、心态等方面还存在问题。我们要尽快调整,打好后面比赛。

  江苏正荣男排主教练卢卫中:江苏队赢得本场比赛非常不易,全场状态起伏较大,但大家始终贯彻(赛前)冲击北汽队的目标没有动摇。虽然前两局被北汽发球所抑制,但大家没有放弃。后两局北汽队失误增多,队员逐步找回状态,拿下了比赛。我非常满意队员的表现。

(北京汽车光彩赛区新闻官 张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