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上海男排胜福建 沈琼:结局不错但虎头蛇尾

上海男排胜福建 沈琼:结局不错但虎头蛇尾

2014-12-11 中国排协

  12月11日21时,上海男排在与福建男排的比赛中以3-1获胜。赛后,两队的主教练沈琼、滕茂民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发表了各自的看法。

  上海男排主教练沈琼:我觉得今天我们的队员总体打得不错,但关键时刻作风还是不够硬朗,有几个球没有顶住压力导致失误,外援Nikola没有在最好状态,表现有些不尽如人意。今天的对手实力不容小觑,但我们主场的观众非常热情,让队员们打得更加有激情了,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里我们能够总结经验,越打越好。

  福建男排主教练滕茂民:首先祝贺上海队取得又一场胜利。今天的比赛我们发挥一般,暴露出了不少的问题,需要赛后进行进一步总结。上海队打得很好,也非常有经验,而我们的外援刚加入球队不久,与球队还没有充分磨合,所以在配合上出现了一些问题。我们回去会认真总结,争取以后的比赛能够打得更好。

  文/图 上海男排新闻官  梁梦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