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广东男排负山东李文林:实力差距太大

广东男排负山东李文林:实力差距太大

2014-12-11 中国排协

  2014年12月11日19:00,广东队主场迎战山东队,最终广东队0:3负山东队,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主教练分别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山东队主教练辛春生:这场比赛的结果对两个队来说没什么太大的意义,今天比赛的激烈程度也不够,虽然我们主力阵容都基本没上,但我们上个主场也是这个阵容。我们在整个的比赛过程中计划要培养新人。就我们自身的发挥来讲,今天11号和2号两个小将发挥的还可以,其他队员发挥还算正常。但我对这场比赛他们的表现并不满意,因为不管比赛的程度如何,不能对比赛有怠慢。从队伍的长远来看,我们在这方面做得还不太好。

  广东队主帅李文林:今天这场比赛的结果也算是意料之中吧,因为双方实力差距太大,队员还太年轻,缺乏经验,发挥也不稳定,失误太多。总之,通过比赛希望能多多学习总结,希望能有所成长。                    

文/广州赛区新闻官李岩岩  图/刘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