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河北男排负八一 王彬:失误过多让比赛更无悬念

河北男排负八一 王彬:失误过多让比赛更无悬念

2014-12-11 中国排协

  12月11日7时,河北男排在与八一男排的比赛中0-3失利。赛后,两队的主教练王彬、李海运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发表了各自的看法:

  八一男排主教练李海运:我觉得今天我们的年轻队员发挥很出色,因为两名队员发烧不能出场,本着边打边提高的思想,今天两名年轻队员出场,表现不错,发挥出了水平。由于我们是在客场,河北赛区的观众非常热情,年轻队员顶住了压力,这对他们的提高和成长很有帮助。河北赛区的球迷非常好,应该是经常来看球的,我觉得他们有这种排球情节,为主队加油很可贵。他们知道什么时候给主队加油,什么时候给客队干扰,很有组织,是很有水平的球迷,是能看懂球的球迷。给我们客队制造的压力还是很大的。

  河北男排主教练王彬:今天这场球我们做了困难的准备,但是比赛一上,大家对困难的准备仍然不是那么充分。八一的发球冲击力还是很大,我们年轻队员调整不过来,越打越紧,失误比较多。本来就是下风的球,过多的失误让本来可以更加激烈的比赛变得没有了悬念。另外,主二传马超受伤下场后,换上了刚从青年队调上来的小儿传,因为他跟主力队员配合比较少,所以有些生疏,场上显得更乱了,我们回去要认真总结,打好下面的比赛。

  文/河北男排新闻官  解巍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