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辽宁男排胜广东 宋玉辰:赢得比赛胜利,可以说很不容易

辽宁男排胜广东 宋玉辰:赢得比赛胜利,可以说很不容易

2014-12-07 中国排协

  12月7日,361°中国男排联赛第八轮的比赛全面打响,辽宁男排坐镇主场辽化体育馆迎战广东男排。经过双方激烈的五局较量,辽宁队3:2战胜广东队。

  广东队主教练李文林:我们今天发挥的基本上很正常,但是队员比较年轻,回去以后还要好好总结,希望能打好以后的比赛。

  广东队队长:我们在比赛中有几个机会球没有处理好,队员们的表现还是挺好的。

  辽宁队主教练隋盛胜:比赛赢下来很艰苦,双方都发挥出了一定的水平。今天首先要感谢我的队员,能够顶住广东队给我们的冲击;其次要感谢现场所有的球迷朋友,帮助我们在后两局取得胜利。从比赛来看,辽宁队进入状态非常慢。通过队长宋玉辰在场上的号召和感染,队员们在场上有一定的起色。四五局我们通过人员调整,将主攻和接应互换,效果还不错。比赛能赢,一个是因为我们气势还在,另外一个原因就是我们的老队员确实起到了带头作用。

  辽宁队队长宋玉辰:今天3:2赢得比赛胜利,可以说很不容易,尤其是目前的辽宁队这种现状。今天的胜利是属于所有球迷,和现场的每一个人的。在比赛的过程中,出现了一些问题,好在我们经过调整解决了这些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