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八一恒邦主场负北京汽车 李海运:起伏大导致输球

八一恒邦主场负北京汽车 李海运:起伏大导致输球

2014-12-07 中国排协

  12月7日下午16:00,361°中国男子排球联赛(2014-2015)第7轮第37场比赛在淮北体育馆打响,由八一恒邦男排坐镇淮北主场迎战上赛季冠军北京汽车男排。双方经过5局激战,最终八一恒邦男排以2:3惜败于北京汽车男排。赛后双方教练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北京汽车男排主教练李牧:本场比赛很激烈,双方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虽然赢球,但过程不轻松,感谢全体队员在比赛中放得开,敢于去拼。

  八一恒邦男排主教练李海运:从整场比赛来看,我们基本上发挥出了水平。八一队有机会赢下比赛,但年轻队员欠缺把握机会的能力,比赛过程中起伏大导致输球。虽然输了球,但队员们敢打敢拼的精气神值得肯定,希望年轻队员尽快成长,打好后面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