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河南男排胜浙江 梁杰:今天这场比赛非常关键

河南男排胜浙江 梁杰:今天这场比赛非常关键

2014-12-07 中国排协

  12月7日,361°中国男排联赛小组赛第七轮,河南天冠男排主场3比0胜浙江能源男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和主场队长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河南天冠男排队长焦帅:今天这场比赛是我们在许昌赛区发挥较好的一场比赛,前几场出现很多接发球的问题,很多好的机会没有把握好,经过训练调整今天发挥出了主场水平,谢谢大家。

  浙江能源男排主教练王贺兵:首先感谢许昌观众给我们男排联赛带来了这么好的氛围,我们到了几个客场以后,感觉许昌客场的观众热烈程度确实是比较好的。今天的比赛输了,我们现在这个队伍确实比较年轻,和河南队确实有些差距。河南队现在有两个老队员,特别是焦帅,在场上起到了核心、定海神针的作用。而我们浙江年轻队员在场上打的好的时候还行,但是打的不好的时候没有稳定军心的老队员。今天的比赛大家也看到了,虽然也是有机会,特别是前两局,但没有发挥好,确实也有差距,通过今年的联赛,确实让我们技术上学到很多东西,怎么样打关键球、关键比分等。浙江队比较年轻,确实要交学费,再次感谢许昌的组织等各方面的工作。

  河南天冠男排主教练梁杰:感谢球迷,对我们河南天冠的支持,我看观众今天基本上坐满了。今天这场比赛非常关键,我们还是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基本上所有的老队员都调动起来了,崔建军一直是有伤,他们这种老队员能够带着打,确实还是难能可贵的。今天接发球方面没有太大的起伏,一攻比较流畅。虽然说浙江队是个年轻的队伍,但是冲劲还是很好,特别对他们9号队员的拦网效果不太好。

  (文/图 河南天冠男排新闻官  苏丽 周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