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山东男排不敌上海 辛春生:今天这场比赛我们准备的不如上海队充分

山东男排不敌上海 辛春生:今天这场比赛我们准备的不如上海队充分

2014-12-07 中国排协

  2014年12月7日,山东队主场迎战上海队,最终山东队以0:3不敌上海队。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主练分别对赛进行了点评。

  上海队主教练沈琼:今天比赛比较精彩,基本上贯彻了我们准备会的要求,我们知道这几年山东队在辛指导的带领下提高的非常快,今天能取得胜利我很高兴,因为之前我们在主场失利之后,也暴露出一些问题,今天我们的队员也是在积极的面对这些问题。

  山东队主教练辛春生:首先祝贺上海队获得胜利,今天这场比赛我们准备的不如上海队充分,特别是面对困难,打的太急躁,自开赛以来我们连续的胜利,使我们的队员有点飘飘然,今天这场比赛的节奏不如前面打的好,今天比赛的失利,我感觉在联赛当中应该是变不利为有利,可以促使我们队员即使查找问题,同时也给我们敲响了警钟。也是我们整个队伍必然的过程。

(文/摄影 山东莱芜赛区新闻官李琛琛 时玉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