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361°男排联赛(14-15)第六轮第35场辽宁不敌福建

361°男排联赛(14-15)第六轮第35场辽宁不敌福建

2014-12-04 中国排协

  北京时间12月4日,361°中国男排联赛第六轮的比赛全面展开。辽宁男排坐镇主场迎战福建男排,本场比赛对于两队来说都是至关重要。两队在本场比赛前都做了充足的准备,辽宁队更是早早的就来到了比赛场地。经过双方四局苦战,辽宁队主场1:3不敌福建队,遭遇了主场两连败。

  比赛开始,福建队率先发球。辽宁队队长宋玉晨一传,7号刘春江大力扣球直接得分。随后刘春江越战越猛连得三分,4:0,福建队开局不利被迫请求暂停。暂停回来,福建队依旧没有任何起色。8:3辽宁队领先5分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本局辽宁队频繁利用自己的优势在比分上占领优势。本局中段,辽宁队国手梁春龙发挥比较出色,16:5,辽宁领先福建11分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暂停回来,辽宁队一鼓作气,再也没有给福建队调整的机会,25:13,轻点赢下第一局比赛。

  第二局,辽宁队先发球,福建队19号外援利用大力扣球先得一分。随后福建队利用辽宁队失误连得两分,开局三比零领先辽宁队。关键时刻,辽宁队国手袁志站了出来,为辽宁队连得三分将比分扳平。福建队19号外援在本局开局阶段发挥出色,带领福建队8:5领先辽宁队进入本局首次暂停。福建队凭借外援的强力优势一直保持的3、4分的分差。12:16,辽宁队落后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最后阶段,福建队越战越勇,辽宁队没有抓住比分反超的机会。第二局结束,辽宁队18:25失利。

  第三局一开始,两队就打得比较激烈,比分交替领先。福建队携上一局的气势在比分上慢慢压制辽宁队,8:6领先辽宁两分进入首次技术暂停。暂停回来,辽宁队7号刘春江先得一分。随后福建队依旧在外援的带领下开始拉开比分,12:8,辽宁队主帅隋盛胜被迫请求暂停。暂停回来,辽宁队似乎并没有太大起色,福建队趁势16:11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最后阶段,福建队没有再给辽宁队机会,25:15取胜第三局。

  第四局开局,福建队3:0领先辽宁。辽宁队刚扳回一球,福建队便加强防守。2:6,辽宁队主动请求暂停。暂停回来,辽宁队依旧没有找到合适的方法,3:8进入技术暂停。随后,福建队没有再给辽宁队机会,25:16,福建队客场击败辽宁队,辽宁队也遭遇到了主场的两连败。                                 

(文/图 辽宁男排新闻官张继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