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河北男排负北京 王彬:起伏过大造成比赛失利

河北男排负北京 王彬:起伏过大造成比赛失利

2014-12-04 中国排协

  12月4日晚,河北男排在第二个主场作战中,惜败于联赛豪门北京汽车男排。赛后,两队的主教练王彬、李牧和队长李董马亚、单庆涛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发表了各自的看法。

  北京男排队长单庆涛:今天河北队打的很顽强,从一传、发球、进攻和拦网上给我们造成很大压力;我们换了二传后配合不太熟练,回去应当进一步加强默契。

  河北男排队长李董马亚:今天我们开局打得挺好,大家的顶劲儿都有,一直在拼。但是从第三局后半段拼劲儿有点减弱,造成后面局面的被动。北京队的发球拼的很凶,我们的一攻乱了,造成心态起了变化。

  北京男排主教练李牧:今天比赛打得很激烈,胜负就在第三局的一瞬间,如果丢掉的话比赛结果就很难说了。比赛结束后,我跟河北队教练说,队员们能打出很好的比赛,只是稳定性差一些,第一局和第三局都打得很好,但是在某一个阶段又波动很大,还是年轻,多积累就能提升实力。我们队还是在全力以赴,赛前准备了很多困难。在北京主场我们就看到了河北队的冲击力很强,今天第一局打得很糟糕,没顶住,好在后面几个年轻队员在拼劲儿上打出来了,技术一点点也缓上来了,总之比赛很有锻炼价值。

  河北男排主教练王彬:这场球今天队员发挥的比上一场好的多,第一局和第三局都发挥出了自身的水平。我们跟北京队打比较放松,对方毕竟是冠军队,但是在第一局赢了之后,心气没顶住。一出现失误场上就比较乱,心态失衡的结果就是越打越急,自身的东西完全打不出来了。北京队在场上有外援,稳定性非常好,年轻队员的冲劲儿也很大,打的比较稳,心理上比我们好很多。                        

文/河北男排新闻官  解巍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