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江苏男排胜河南 卢卫中:绝不懈怠每一场比赛

江苏男排胜河南 卢卫中:绝不懈怠每一场比赛

2014-12-04 中国排协

  361°中国男子排球联赛(2014-2015)第六轮32场江苏正荣主场迎战河南天冠男排的比赛在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如期举行,双方经过四局紧张激烈的争夺,江苏正荣男排以3:1的比分战胜河南天冠男排。赛后双方教练和队长对比赛分别进行了点评。

  河南天冠男排队长焦帅:首先,感谢现场观众的加油与呐喊,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初来南京的我们有些许不适应。其次,江苏队是一支很出色的球队,我们队没有发挥出真实水平,在接发球和拦网方面做得比较马虎,不够细致,没有抓住机会,乘胜追击。江苏队绝对是支强队,尤其是张晨的回归,给球队带来了赢球的欲望和信心。

  江苏正荣男排队长张晨:今天江苏正荣和河南天冠的比赛是一场很精彩的比赛。同时,这也是我们此次联赛的第五个主场,能奉献给观众一场精彩的比赛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但是,第二局的时候,我们队伍发挥得不是很出色,对教练员的战略意图贯彻得也不是很到位,比赛中段时队员状态出现较大的起伏,但我们以后会努力克服这种错误,做好更充分的准备。

  河南天冠男排主教练梁杰:祝贺江苏队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刘向东是江苏队本场比赛发挥最好的队员,我们对他的拦网做了相应的部署但效果不是很好。这次比赛现场观众很多,气氛也很热烈。我们这阶段队员的伤病现象增多,所以这一场让很多新人出场,但年轻队员临场心态起伏较大,发挥也不稳定。就像队长刚才说的,在发、接发球方面我们队的队员们做得不是很好,回去以后会认真总结,积极改进并争取打好后面的比赛。

  江苏正荣男排主教练卢卫中:今天是第一阶段小组赛最后一个主场的比赛,比赛结果很圆满,我们也很满意。首先,感谢现场球迷的支持,主场氛围很不错,也感谢新闻媒体对南京主场的支持。因此,今晚我们的队员们在场上各方面都发挥的很给力。其实,河南队一直很强,往年排名基本上都在我们的前面。今年河南队的年轻队员很多,这和我们去年的情况一样。在本场比赛中,我们的队员在心态上有些起伏,所以我们打得并不是很轻松,如果在第四局出现起伏大的状况,比赛就很难说了。我希望在接下来的客场也能取得比较好的效果,我们不能也不敢有丝毫地懈怠,不能再出现像去年四连胜后九连败的惨痛教训,一定要保持好状态,赢得新的胜利。       

(图/文  赵飞  江苏正荣男排新闻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