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八一男排胜浙江 李海运:拼劲十足最终赢球

八一男排胜浙江 李海运:拼劲十足最终赢球

2014-12-04 中国排协

  12月4日晚19:00,361°中国男子排球联赛(2014-2015)第6轮第31场比赛在淮北体育馆打响,由八一恒邦男排主场迎战浙江能源男排。经过三局激战,最终八一恒邦男排以3:0完胜浙江能源男排。赛后双方教练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浙江能源男排主教练王贺兵:首先感谢淮北观众的支持。今天的比赛,我们失利的主要原因主要是一传不稳,导致进攻受阻,场面非常被动。我们队员大多是年轻队员,状态起伏不定,期待他们在未来的比赛中能够进一步成长。

  八一恒邦男排主教练李海运:今天八一恒邦虽然取得了胜利,但在赛前球队面临着很大的困难,包括队长仲为君在内的多名球员在赛前出现了身体不适的情况,二传毛天一更是发烧导致无法出场比赛。虽然身体出现了不适,但队员们上场之后还是很快进入了状态,全队拼劲十足,打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我为他们感到非常自豪,也感谢主场球迷对我们的支持。下一场比赛八一恒邦将于12月7日主场迎战小组赛目前保持全胜的北京汽车,八一恒邦将全力以赴,争取击破北京汽车的“不败金身”,迎来小组主场四连胜。          

(文/图 淮北赛区新闻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