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江苏男排负北京 卢卫中:比赛质量很高

江苏男排负北京 卢卫中:比赛质量很高

2014-11-30 中国排协

  11月30日下午4时,361°中国男排联赛(2014-2015)第五轮第26场于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开战。已经取得四连胜的江苏正荣男排坐镇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北京汽车男排。经过5局的较量,江苏队2:3憾负北京。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分别对比赛进行了简单的点评。

  北京汽车男排队队长单庆涛:这场比赛打得比较胶着,前两局心态好,后几局较疏忽,心态有起伏,导致几次失误。我们会总结经验。

  江苏正荣男排队队长张晨:总体来说这场比赛打得不错,可能因为前几场赢的太过顺利,北京的今天发球给了我们很大冲击。我们今天也比较急躁,浪费了几次机会。在后续我们会克服这些问题,继续努力。

  北京汽车男排队主教练李牧:比赛很激烈,观众很热情。我们赛前做了困难准备。江苏队这次张晨归队,队员阵容强大,实力强大。我们开局做了各方面的准备,因此心态比较好。赢了两局后心态变得急躁,丢分后心情波动较大。我要感谢队员,在第五局重回轨道,赢得了比赛。江苏队今天发挥得也很好。网上冲击力强,发球好,有韧劲,很可贵。江苏不仅实力强,精神方面做得也好。

  江苏正荣男排队主教练卢卫中:打一场,进一步。今天的比赛可以说是我们队开赛以来质量最高的一场比赛。我们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各方面都想得比较细致,包括失败的可能。江苏开局掌控局面的能力还是不够。虽然后半段追上两局,有了机会。但如果开局抓好会有更多的机会。我还是对队员很满意。虽然2:3输球,但对队员场上不放弃,坚持打下去的精神要赞扬。北京队外援和队员的能力和精神值得江苏队学习。今天双方呈现了一场目前为止在我们主场最激烈最精彩的比赛。感谢工大球迷,感谢南京球迷。(图/文  赵飞  江苏正荣男排新闻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