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四川男排胜广东 傅军:小球防守做得好

四川男排胜广东 傅军:小球防守做得好

2014-11-30 中国排协

  361°中国男子排球联赛(2014-2015)第五轮四川男排主场迎战广东男排比赛30日在四川省资阳市体育馆举行,经过紧张激烈的争夺,四川队以3-0战胜广东队,3局比分是25-20、25-17、25-20。

  广东队主教练李文林:本场比赛,双方队员都发挥比较出色。四川队增加两名外援后,整体配合和实力都有所提高,而我们队队员在场上表现还不尽如人意,场上失误多,配合欠佳,教练员意图在场上没有得到很好的落实,整体发挥不好,造成了今天的失利。祝贺四川队。

  四川队主教练傅军:首先感谢现场球迷的助威加油,也祝贺我们的队员取得本场胜利。四川队今天准备比较充分,特别是在小球、防守上队员们做得比较好,使得来回球增多,反击得分机会比较多。后面的比赛,我们还将加强队员之间配合,特别是与外援的磨合,一场一场的比。               

文/图 四川资阳赛区新闻官 曾晓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