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山东男排胜福建 辛春生:正常发挥水平

山东男排胜福建 辛春生:正常发挥水平

2014-11-30 中国排协

  2014年11月30日,山东队主场迎战福建队,最终山东队以3:0完胜福建队。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主教练、队长分别对赛进行了点评。

  福建队主教练滕茂民:首先祝贺山东队再次赢得主场的胜利。我们福建队是老中青结合,整个技术水平的发挥来看,我们发挥的还可以。主要是在第二局,山东队的季道帅的冲劲我们没有顶住。三局比赛来看很多机会球我们没有抓住,这点我们应该向山东队学习,希望们回去能好好总结,打好后面的比赛。

  福建队队长赖孝敏:首先我认为我们这场发挥的不是很理想,在最后的很多机会球上我们都没有把握住,山东队的防守反击比我们想的更成熟一些,我们这方面还要好好改进,多像山东队学习。

  山东队主教练辛春生:很高兴获得比赛的胜利,本场比赛我们山东队应该是正常的发挥了自己的水平,场上两名新队员也能够得到锻炼,也体验了大赛的场景。整场福建队的防守也给我们制造了很多麻烦,他们的拦网让我们遭到开赛以来一次强烈的阻击。

  山东队队长李润铭:很高兴在主场取得胜利。今天福建队发挥得很好,给我们制造了很大的麻烦,赛前我们也很重视对手,他们防守很出乎我们的意料,他的穿插跑动,拦网给我们造成了不少麻烦,场上很多时候我们都处于被动,只是我们把握关键分上比福建队稍微好点,我们的战术安排也都是为长远发展考虑,季道帅的连续发球得分,临场发挥的比较好。也希望福建队越打越好。        

(文/摄影 山东莱芜赛区新闻官李琛琛 时玉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