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361°男排联赛(14-15)第四轮第23场辽宁不敌山东

361°男排联赛(14-15)第四轮第23场辽宁不敌山东

2014-11-27 中国排协



  北京时间11月27日,361°中国男排联赛第四轮全面展开。刚刚获得开门红的辽宁男排坐镇主场,迎接本组排名第一的山东男排。经过双方激烈的三局较量,辽宁队0:3不敌山东,遭遇了开赛以来首个主场失利。

  第一局比赛开局,辽宁队打的顺风顺水,比分上也一直领先山东队。山东队在开局阶段雪藏了主力二传队长李润铭。前两次技术暂停,全都是辽宁队领先进入。随着比分差距被拉大,山东队主教练换上队长李润铭,队长上场后山东队果然开始发威。而辽宁队这边开始变得失误不断,本局末段,辽宁队换下了国手袁志,第一局比赛山东队后发制人25:23赢得首局。

  第二局,辽宁队依旧先发制人,但山东队一直死死咬住比分。在即将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时将比分反超,8:7山东队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此后双方都发挥出了良好的状态,辽宁队在袁志的带领下紧紧追赶比分。山东队李润铭带领年轻队员也并没有怠慢。16:14山东队领先两分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本局最后阶段,辽宁队主动失误开始增多,尽管主帅隋盛胜不断请求暂停,但无奈山东队没有给主队任何机会。第二局结束,辽宁队21:25不敌山东,大比分0:2落后。

  进入第三局,双方易边。两队延续了前两局的态势,山东队稍稍领先,辽宁队紧追不放,比分差距始终保持在2分左右。山东队领先两分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随后山东队稍稍将比分拉开,辽宁队便请求暂停。暂停回来辽宁队队长宋玉晨开始发威,连连为主队得分。尽管辽宁队一直死死咬住比分,但无奈山东队很好的把握住了每一次进攻机会。第三局结束,山东队25:19再胜,并以大比分3:0战胜辽宁队。   

(文/图 辽宁赛区新闻官张继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