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浙江男排负北京 王贺兵:抱着学习的心态

浙江男排负北京 王贺兵:抱着学习的心态

2014-11-27 中国排协

  11月27日,361°中国男排联赛第四轮,浙江能源男排回到主场绍兴市体育中心,迎战北京汽车男排。最后浙江男排以0-3负于对手。赛后,两队主教练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浙江队主教练王贺兵:感谢绍兴主场对球队的支持,祝贺北京队拿下比赛。这场比赛对我也是一次锻炼,抱着学习的心态打比赛。第一局领先三、四分的情况下被追上。第一局的输球对心态上有影响。今天准备会上就说我们要向北京队学习关键球的处理和场上的状态。希望队伍快点走向成熟,连续输球也对队伍影响比较大,我们需要一场胜利来振奋。

  北京队主教练李牧:场上气氛热烈,我们有些被干扰,大家注意力不集中。浙江队的状态非常好,可是队员年轻,最后我们占了年龄和经验的优势,最后赢得了比赛。虽然是以3-0赢的,但是每局都不轻松。我们的队伍也不稳定。

文/摄:浙江绍兴赛区新闻官  王雷、康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