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八一主场完胜河北 李海运:感谢主场球迷 球队会越打越好

八一主场完胜河北 李海运:感谢主场球迷 球队会越打越好

2014-11-23 中国排协

  11月23日下午,361°中国男子排球联赛(2014-2015)第3轮第13场比赛在淮北体育馆打响,由八一恒邦男排坐阵主场迎战河北男排。经过三局激战,最终八一恒邦男排以3比0完胜河北男排。赛后双方教练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河北男排主教练王彬:本场比赛河北队基本发挥出了自身的水平,队伍年轻队员多,年轻球员在关键球的把握上有所欠缺,还需要在比赛中多多锻炼,期待年轻队员可以快速成长起来。

  八一恒邦男排主教练李海运:本场比赛是八一恒邦本赛季第一次来到主场淮北作战,今天主场氛围比较好,感谢主场球迷的支持。本场比赛球队发挥较为正常,虽然以3:0的比分取得了胜利,但队员本场比赛拦网环节发挥欠佳,相信随着联赛的深入,球队会越打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