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山东男排胜广东 辛春生:很高兴获得主场第一场比赛的胜利

山东男排胜广东 辛春生:很高兴获得主场第一场比赛的胜利

2014-11-23 中国排协

  2014年11月23日,山东队主场迎战广东队,最终山东队以3:0取得新赛季的主场首胜。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主练分别对赛进行了点评。

  广东队主教练李文林:首先祝贺山东队取得胜利,其次呢,我们这场球是抱着学习的态度,因为山东队确实从各方面,包括实力,整体能力上确实要比我们队好很多,总计就是多跟山东队学习吧。

  广东队队长梁振辉:跟山东队打比赛,主要是学习好的东西,这场球打得不太好,后面慢慢好起来,希望下一场比赛能打好。

  山东队主教练辛春生:很高兴获得主场第一场比赛的胜利,今年我们山东队有多名国手参赛,今天虽然我们国手没有打,但是他们在后面给我们坚强的后盾,也是我们获胜的一个关键,同时还要感谢莱芜的球迷,感谢体育馆的工作人员,谢谢大家。

  山东队队长李润铭:首先感谢莱芜赛区,感谢今天的球迷,感觉球迷比上个赛季人多很多,他们的呐喊助威,我们队员在场上都感受得到,还有感谢工作人员和接待人员,可以说莱芜是我们男排的一个福地,去年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今年来依然感受到了家的感觉。今天的比赛我们换了一些人打,这是一个队伍成熟的表现,希望我们后面还会有更好的发挥,然后取得更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