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河南男排负江苏 梁杰:关键球把握不够好

河南男排负江苏 梁杰:关键球把握不够好

2014-11-16 中国排协

  11月16日,361°中国男排联赛小组赛第一轮,河南天冠男排主场2比3遗憾负于江苏正荣男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江苏正荣男排队长张晨:很荣幸在许昌参加联赛,今天比赛刚开始不太适应主场球迷的气氛,球迷很热情。导致了年轻队员上来有比较多的失误,虽然后来调整过来了,但是我们今天总体打的还不太好。

  河南天冠男排队长焦帅:感谢许昌人民,对我们两个队的热情。许昌赛区各项工作做的都非常细,给我们主队带来了很好的氛围。今天这场比赛两队都打出了一定的水平,河南队在在领先两局的情况下没有抓住机会,主要还是反映出我们在场上一些细小的环节没有把握好,这也是我们现在存在的一些问题。因为队伍现在启用了一些年轻队员,在稳定发挥上还需要一场一场去努力。作为老队员来讲,我们是比较理解的,希望我们河南队接下来的几个主场能够发挥出更好的水平,能够给大家送上满意的答卷,谢谢大家。

  江苏正荣男排主教练卢卫中:今天的比赛是一场跌宕起伏的比赛,也不失为精彩的比赛。两个队都是第一场,大家对球的感觉、对比赛的感觉都有些生。两个队现在都换了不少年轻的球员,都有老队员带着打,我们队的张晨,河南队的焦帅。我们应该说都是通过联赛以赛代练,以赛磨合。今天我们幸运一些,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获得了这场珍贵的胜利,很不容易,寄希望于后边的比赛能把水平发挥的更稳定一些。感谢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大力支持,在学校打比赛我们打的也比较多了,但是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从比赛组织、观众的热情观赛、文明观赛上都很出色,感谢现场的球迷为球队做出的贡献。

  河南天冠男排主教练梁杰:首先感谢许昌市政府和许昌职业技术学院给我们创造了这么好的环境和氛围,今天的比赛总体来说,还是发挥了自己的技战术水平,但是在一些细小的环节,临场做的不够好,没有江苏做的好。特别是在防反和关键球的处理上把握不好,以后我们通过训练来改进。           

(文/摄 河南天冠男排新闻官  苏丽 周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