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四川男排负山东 辛春生:赢的很艰苦

四川男排负山东 辛春生:赢的很艰苦

2014-11-16 中国排协

  361°中国男子排球联赛(2014-2015)第一轮第2场四川男排主场迎战山东男排比赛在四川省资阳市体育馆举行,经过紧张激烈的争夺,四川队以1-3负于山东队,4局比分是23-25、25-22、23-25、27-29。

  赛后,山东队主教练辛春生表示:本场比赛,双方队员都发挥出色,四川队引进了两名外援,队伍整体实力和水平都有所提高,给山东队制造了很大的麻烦,山东队本场比赛赢的非常艰苦,但过程很精彩,为现场球迷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也感谢全体队员的齐心努力。

  四川队主教练傅军首先祝贺山东队取得胜利。但也表示,今天的比赛,队员们没有把握好机会,虽然引进了博丹和希迪贝两名外援,进攻能力和队伍整体水平有所提高,但与国内一流强队山东队比还是有很大的差距,下一步将进一步加强队员之间配合,提高把握机会的能力,争取下一场比赛有新的起色。

文/图 四川资阳赛区新闻官 曾晓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