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正荣集团冠名江苏男排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举行

正荣集团冠名江苏男排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举行

2014-11-08 中国排协

  11月6日,正荣集团冠名江苏男子排球队的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江苏南京正式启动,本次冠名盛事恰逢新一季中国排球联赛即将开赛,在新赛季,江苏男排将以“江苏正荣男排”的全新头衔亮相中国排球联赛,征战全国。江苏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刚、正荣集团董事副总裁林朝阳、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杨国庆、南京体育学院副院长兼江苏省体育局训练中心主任陈柏、正荣集团南京公司总经理万延军、江苏省体育局竞技体育处处长陶新、江苏省体育局训练中心党委书记盛蕾、南京工业大学体育部主任张天峰、江苏正荣男排主教练卢卫中等省体育局、正荣集团、南京工业大学、体育局训练中心领导、嘉宾及本地多家媒体出席本次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

  新闻发布会上,江苏正荣男排主教练卢卫中首先介绍了队伍情况和联赛赛程。随后,南京体育学院副院长兼省体育局训练中心主任陈柏与正荣集团南京公司总经理万延军签订冠名协议。江苏正荣男排队长张晨向正荣集团南京公司助理总经理吴强赠送队服,江苏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刚向正荣集团董事副总裁林朝阳颁发荣誉证书。正荣集团董事副总裁林朝阳和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杨国庆分别做了讲话后,领导、嘉宾与江苏正荣男排全体队员进行了合影。最后,正荣集团南京公司总经理万延军、江苏正荣男排主教练卢卫中、正荣集团南京公司助理总经理吴强分别就集团与队伍合作、队伍备战的情况接受多家新闻媒体的采访。

  本次江苏男排的“回归之旅”,正值中国房地产35强企业——正荣集团成立16周年之际,秉持其“正直构筑繁荣”核心价值观,倾情赞助江苏体育事业,再续“正为南京而荣”城市口号的重要落地行动。

  此次正荣集团与江苏男排的“联姻”具有标志性意义。今年,江苏男排正式回归南京主场——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南京一向是江苏男排常胜的福地,排球迷气氛热烈,而南京市民也十分关注新男排在联赛上的全新表现。这也是全国排球联赛第一次落户江苏高校,对排球运动在校园的推广起到积极的作用。

(文/图  赵飞  江苏男排新闻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