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俱乐部 >  上海排协召开裁判研讨会

上海排协召开裁判研讨会

2018-02-23 中国排协

  为进一步加强上海市排球项目裁判员队伍建设,提高排球裁判员业务水平,上海市排球协会于2018年2月20日下午在上海市黄浦区召开了2017-2018中国排球超级联赛上海裁判员业务学习研讨会,中国排球协会裁委会委员李琛、排球国际级裁判员王骏以及参加过2017-2018中国排球超级联赛裁判工作的10余名上海国家级裁判员参加了会议。

  业务学习会上,与会的各位裁判员就各自在2017-2018中国排球超级联赛执裁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案例进行分析讨论,并就解决问题的思路和方法交流探讨,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王骏对会上大家提出的疑难案例现场组织裁判员一起观看相关案例视频,深入浅出地作了解读和剖析,并与大家一起分享裁判员执法的经验和心得。

  李琛表示,这次业务学习研讨会不单单是业务工作的交流,更是裁判员思想和理念上的学习教育,大家汇聚一堂,认真思考、充分表达,求同存异、统一思想,使年轻裁判员更深入地领会规则精神,为进一步加强上海排球项目裁判员队伍的建设和做好2018年上海市运会排球项目裁判工作打下基础。同时,李琛也对上海裁判员提出要求,要不忘初心、积极努力,业务上精益求精,努力提升自身的业务水平和裁判员职业素养,面对困难不退缩,敢于担当迎难而上,才能更好地适应新常态,应对新挑战,从而走得更稳更远。

(上海市排球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