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俱乐部 >  台山市排球协会成立

台山市排球协会成立

2018-02-21 中国排协

  2018年2月19日,值此2018年台山市春节排球大拜年活动之第十三届男子九人排球联赛(翘楚杯)举办之际,台山市排球协会成立大会在台山新宁体育馆隆重举行。

  台山市体育局廖立新局长、钟志斌副局长、黄丽玲纪检组长、赵永强副局长,台山市排球协会李惠豹主席、李福星常务副主席为台山市排球协会揭牌。廖立新局长向台山市排球协会李惠豹主席、李福星常务副主席颁发聘书。台山市排球协会名誉主席、副主席以及理事出席了成立大会。当晚参加比赛的四支球队以及3000多名观众现场见证了这一重要历史时刻。

  台山市排球协会的成立,标志着台山市排球运动进入一个新阶段。市排球协会将团结全市排球工作者和爱好者,广泛开展排球运动,开展与各乡镇和海内外排球界的交流,努力提高全市排球运动技术水平。凡热心排球运动,承认协会章程,具有合法身份的个人,经批准均可作为个人会员加入协会。

【台山市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