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俱乐部 >  2017年湖北省青少年男子排球锦标赛圆满落幕

2017年湖北省青少年男子排球锦标赛圆满落幕

2017-08-29 中国排协

  由湖北省体育局、湖北省教育厅主办,湖北省篮球排球运动管理中心、湖北省排球协会、黄石市体育局、黄石市教育局承办,大冶市人民政府、大冶市文体新广局协办的2017年湖北省青少年男子排球锦标赛于8月21日至25日在大冶市体育公园体育中心举行。全省共有武汉、襄阳、宜昌、黄石、孝感、十堰、荆州、咸宁、江夏实验高中、奥体少儿体校、武体附属体校等11支代表队约160多名教练员和运动员参赛。

  大会组委会于8月20日晚在大冶市体育公园体育中心召开。出席会议的有黄石市体育局局长,大冶市文体局局长。湖北省篮球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要负责人出席了组委会,并对赛事活动提出相关要求。

  此次锦标赛由文化课考试、身体素质测试以及比赛三部分组成。经过5天的激烈角逐,襄阳队获得总分第一名,黄石第二名、宜昌第三名、武汉、江夏、荆州、孝感、咸宁分别获得第四、五、六、七、八名。黄石、咸宁获得本次比赛的体育道德风尚奖。

  为了解决我省裁判队伍青黄不接的状况,为了提高我省年轻裁判员的水平,本次比赛选调了一批年龄小,综合素质高的裁判员。为了培养他们的好风气好习惯,管委会从生活管理、组织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严格的半军事化要求,为我省裁判队伍培养出更多更好的优秀苗子打下“正直”的基础。

  本次比赛得到大冶市文体局的大力支持,为比赛提供了良好的食宿条件、标准的比赛场地和优质的服务,各项工作保障到位。得到了各参赛队和裁判员的一致好评。在组委会和各部门的密切配合下,比赛于8月25日在大冶体育公园体育中心圆满落幕。

湖北省体育局青少年体育处

湖北省体育局篮球排球运动管理中心

湖北省排球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