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俱乐部 >  2017年四川省青少年女子排球锦标赛圆满结束

2017年四川省青少年女子排球锦标赛圆满结束

2017-08-08 中国排协

 

 

 

 

 

  由四川省体育局主办,四川省运动技术学院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南充市教育和体育局和阆中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阆中市教育和科学技术局和阆中市体育运动管理中心协办的2017年四川省青少年女子排球锦标赛于8月1至8日在阆中市体育活动中心举行。共有来自全省11个市州的16支甲组10支乙组,共26支队伍约350名运动员参赛。

  经过为期5天半93场比赛的激励争夺,综合各队比赛排名、身体素质测试和技术评定三项的总成绩,获得甲组前三名的是:资阳市代表队、绵阳一队、绵阳三队;获得乙组前三名的是:成都市代表队、自贡市代表队、绵阳一队。

  本次比赛在国家5A级风景旅游区阆中举行,主办方为各运动队提供了良好的食宿条件,比赛场馆中央空调全天开放,这在省级比赛中是不多见的。也确保了比赛在极热天气下顺利的举行,得到了各参赛队的一致好评。

  至此,四川省青少年排球的四个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四川省排球协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