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俱乐部 >  2017年河南省体育传统项目学校暨国家级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排球锦标赛圆满结束

2017年河南省体育传统项目学校暨国家级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排球锦标赛圆满结束

2017-08-01 中国排协

  炎炎夏日,骄阳似火。由河南省体育局、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及新乡市一中实验学校、新乡市腾达青年少年体育俱乐部承办的2017年河南省体育传统项目学校暨国家级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排球锦赛于7月15在新乡市一中实验学校体育馆拉开帷幕。共有来自河南省内各县市35支代表队479名教练员、运动员参加比赛。本次赛事打破以往,在赛程上与国际接轨,增加了比赛场次以及激烈程度。

  本次比赛分设小学男、女组,初、高中男、女组6个组别,经过为期15天共计116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比赛中,运动员们秉持着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不断将赛场氛围推向高潮,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场视觉盛宴。最终新乡市铁西实验小学、郑州建设路第二小学分获小学男子、女子组冠军;新乡市卫滨区第二十二中学、洛阳外国语中学分获初中男子、女子组冠军;新乡市一中实验学校分获高中男子、女子组冠军。

  本次比赛得到了河南省体育局、河南省教育局、河南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的高度重视,并获得新乡市一中实验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不仅为比赛提供了标准的比赛场地,更是为参赛队伍提供了良好的住宿条件和优质的服务,各项后勤保障工作到位,在组委会和各部门的密切配合下,比赛取得圆满成功,受到了全体参赛运动队和裁判员的一致好评。

  本次赛事体现出了河南省各级领导部门以及河南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和新乡市体育局对基层排球运动赛事的大力支持以及对青少年运动员的关怀与厚望。该比赛对发展我省排球事业,发掘全面型排球后备人才打下了良好基础。比赛在公平、公正、公开的氛围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