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俱乐部 >  2017年四川省青少年排球(丙组)锦标赛圆满结束

2017年四川省青少年排球(丙组)锦标赛圆满结束

2017-07-20 中国排协

 

 

 

 

 

  2017年四川省青少年排球(丙组)锦标赛于7月12至19日在绵阳东辰国际学校举行。本次比赛是明年四川第十三届省运会前的一次重要锻炼机会,各市州高度重视。共有来自全省14个市州的14支男队,19支女队,共计444名运动员参赛。

  丙组比赛的参赛年龄是2003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运动员,大部分队员经过为期三年的训练,水平有了长足的进步。各市州通过比赛锻炼了队伍,为明年的省运会做好准备;同时比赛中也涌现了一些条件较好的苗子,随后他们将被选调参加省队组织的集训。

  经过为期5天半的激励争夺,综合各队比赛排名、身体素质测试和技术评定三项的总成绩,获得男子前三名的是:绵阳市代表队、绵阳青义小学、射洪太和二小;获得女子前三名的是:成都二队、南充市代表队、绵阳一队。

四川省排球协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