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俱乐部 >  2017年湖北省青少年男子排球联赛圆满结束

2017年湖北省青少年男子排球联赛圆满结束

2017-07-05 中国排协

  由湖北省体育局主办,湖北省篮球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宜昌市体育局承办,宜都市体育运动中心协办的2017年湖北省青少年男子排球联赛经过4天的角逐,于6月28日在宜都市体育馆圆满结束。

  大赛组委会于6月24日晚在宜都体育中心召开联席会,出席会议的有宜昌市体育局相关人员及宜都三江文体旅游产业开发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湖北省篮球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分管副主任并代表篮排中心对赛事活动提出要求。参加比赛的有武汉、襄阳、宜昌、黄石、孝感、十堰、荆州、咸宁、武汉江夏9支队伍。比赛的第一天上午进行身体素质测试,从弹跳协调、柔韧和挥臂等三大类对各队运动员进行了身体素质摸底。下午开始进行了第一阶段的小组循环赛和第二阶段的交叉赛及决赛。经过几天的激烈角逐,黄石队获得总分第一名,宜昌队获得第二名,襄阳队获得第三名,武汉队获得第四名,武汉市江夏队获得第五名,咸宁队获得第六名,孝感队获得第七名,荆州队获得第八名。宜昌队和武汉队分别获得本次比赛的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比赛采用联赛与排球一级裁判员晋升培训班相结合的方法,达到了一举两得的效果。通过裁判员实践考核,不仅推动了我省排球项目裁判员队伍发展,同时还提高了排球项目社会体育指导员科学健身的指导水平。通过比赛,不仅加强了各地市队之间的联系,为各代表队提供了相互交流、切磋、学习、促进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