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气排球 >  宁夏排球界举办春节大拜年活动

宁夏排球界举办春节大拜年活动

2017-02-10 中国排协

  2017年春节前夕,由自治区体育局、宁夏体育总会、宁夏排球协会、宁夏老年人体协气排球专项委员会等单位联合举办的2017年迎新春全民健身季系列活动之一的“世达体育杯宁夏排球界春节大拜年”活动在银川胜利体育运动中心举办。   

  宁夏排球协会按照自治区体育局的部署,为进一步推动我区群众性排球运动的开展,营造欢乐喜庆、祥和文明的节日气氛,安排了“2017年迎新春全民健身季系列活动”。春节前,首先组织了“世达体育杯宁夏排球界春节大拜年”活动。活动共分为四个部分,分别是“排球对抗赛”、“气排球对抗赛”、“趣味游戏”以及“文艺晚会”。来自全区各企事业单位、行业体协、高校、中小学和排球俱乐部共计400多人参加了活动。24支排球队参加了排球和气排球对抗赛,比赛结束后他们还与市民兴致勃勃地参加了“弹跳王”、“企鹅漫步”、“传球进筐”等精彩多样的排球趣味游戏。最后举行了主题为“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文艺联欢,来自全区各排球俱乐部、宁夏青年女排、沙湖旅游公司等排球爱好者隆重登场了……男、女声独唱、男声二重唱、青春健身舞蹈、古筝演奏、川剧变脸等精心编排的健身节目让大家大饱眼福。参加活动的排球爱好者既是观众又是演员,参与热情空前高涨,现场群众既可以参加排球比赛和游戏,还能抱得奖品满意而归,现场隆重、精彩、欢快、和谐的场景可见一斑。

  今年已经是宁夏排球界连续第二个年头开展健身大拜年活动,本次活动将排球健身融入传统节日,通过一系列妙趣横生、群众喜闻乐见的排球健身活动,营造了全民健身的氛围,倡导了健康生活的理念,为传统节日赋予了新的内容,有力地宣传普及全民健身活动,让全区排球爱好者在春节期间享受排球带来的健康和快乐。

宁夏排球协会  李德荣 杨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