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俱乐部 >  联赛队报|掌柜被罚单人出镜 王美懿被赞美丽表现神勇

联赛队报|掌柜被罚单人出镜 王美懿被赞美丽表现神勇

2016-11-14 中国排协

  新一年的联赛开始啦!

  说这句话的时候,我心里其实是有点发虚的,因为联赛都开始了两个星期了,我知道你们都在说我懒,到现在才交上队报!

  主要是联赛开始以后,我真的是神忙的,而且这一年下来一直没有休息,也累了,累了,当然也是懒了……

  不说我了,来说说我们队吧!

  新赛季新气象,对于我们辽宁女排来说,新的一个赛季仍然没有引进外援,但是我们有了新的俱乐部——“辽宁广电沙鸥女排俱乐部”,这是相当令人欣喜的事啊!

  新俱乐部新形象,第一期队报先po几张集体照给大家看,是不是很美,你们说了算!

 

 

 

 

我知道你们看了这一组照片第一个问题是什么。

  一定是问我,颜妮呢?掌柜呢?

  对不对!对不对!

  现在就来回答你们——

  拍摄当天颜妮有事没能和大家一起拍照,所以罚她单人出镜啦!!

  

  说到颜妮啊,她可是我村的“力王”(力量全队最大)。

  她的力量大到什么程度?这么说吧,对付我相当于捏死一只小蚂蚁。

  当然,她也是我们村村支书,官儿老大了!!

  哦,忘了告诉大家,我们村就我和她俩人!!

  另外,我要在这里插播一个小花絮,这事逗得我现在想起还能笑得前仰后合。

  联赛第一个主场,我们赛前准备活动时,不知道哪位观众大喊一声:“王美懿,你最美丽!”结果这姑娘听见以后老高兴了!哎呀妈呀,那场比赛打得别提有多好了。她打得好,我们当然高兴,但是我们必须说出当时心里的真实想法:这是哪位神人,没戴眼镜就来看比赛了……

  这个花絮只能说明一个“真理”:姑娘都是爱美滴!

  那么,就请大家多多支持我们美丽的辽宁女排吧,我们会努力回报给大家一张“美丽”的联赛成绩单!

(图片由辽宁广电沙鸥女排俱乐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