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俱乐部 >  浙江女排前往嘉善 踏上卫冕冠军之路

浙江女排前往嘉善 踏上卫冕冠军之路

2016-07-08 中国排协

  浙江嘉善农商银行女排一行,今天上午从杭州萧山体育运动训练基地前往嘉善县,征战2016年全国女子排球冠军赛。作为首届冠军和本届东道主,以联赛全主力出战的浙江女排志在卫冕冠军。

  2016年全国女排冠军冠军赛将于7月10日-17日在浙江省嘉善县嘉善体育馆和新建成的嘉善姚庄体育馆分别举行。2015—2016全国女排联赛前12名队伍,将分成A、B二组参加本次角逐。浙江队被分在B组;她们将从7月10日开始分别迎战同组的——福建队、云南队、江苏队、八一队、河南队等五支球队。

  参加本次冠军赛的浙江女排队员分别是——赵夕雨、王显芬、蒋虞晓、王娜、李莹、朱悦洲、单丹娜、李静、邱亚楠、杨舟、阮云晓、汪慧敏、范建青、鲍芸芸等14人。奥运冠军周苏红前来为浙江女排姑娘送行。

图文:去陈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