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俱乐部 >  台山主场氛围热烈 体育展示手段丰富

台山主场氛围热烈 体育展示手段丰富

2015-12-06 中国排协

 

  广东台山是闻名全国的“排球之乡”,今年广东男排主场比赛安排在新落成的台山新宁体育馆举行,台山赛区采取多种措施,加强竞赛组织,体育展示手段丰富,赛场气氛热烈,得到了群众的普遍好评。

  一是加强宣传推广。及时完成每轮中国排协官方网站新闻稿件和相片发布任务。积极组织江门日报、台山电视台、台山政府网等本地主流媒体全面宣传报道,并充分利用台山发布、台山体育等微信平台进行推广,使中国排球联赛在当地家喻户晓。

  二是营造联赛氛围。台山赛区采取调整比赛时间、送票上门等多种便民措施组织球迷前来观赛,营造热烈的联赛氛围。从前几轮比赛统计反馈,进场观众平均有3000名左右,提高了主场上座率。

  三是加强体育展示。台山赛区加强联赛展示工作,不仅安排现场DJ来活跃主场气氛,而且还组织啦啦队前来为主客队助威,从而提高联赛的观赏性和比赛的对抗程度,现场比赛精彩激烈。从前两轮比赛反馈情况,球迷感觉联赛“耳目一新”,体育展示效果良好。同时,组织学生义工前来参与联赛工作,感受联赛的氛围,加速联赛排球进校园力度。

  广东台山赛区借助中国排球联赛这个平台,大力加强大众排球——台山九人排球运动的推广,促进了台山市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

(广东台山赛区新闻官  马朝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