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俱乐部 >  江苏正荣男排俱乐部呈现“最美”回馈球迷

江苏正荣男排俱乐部呈现“最美”回馈球迷

2015-12-03 中国排协

 

 

  中国男排联赛(2015—2016)第一阶段的比赛已经过半,江苏正荣男子排球俱乐部积极响应总局“排球进校园”、“让广大群众进入联赛中来”的安排,旨在点燃球迷们心中的烟火,激发出球迷们心中无比的热情。江苏正荣男排不仅要在赛场上奉献给球迷们精彩的表现,同时在场外给予球迷们无比温暖的回馈。在赛前赛中策划了丰富多样的活动计划,他们的“最美”连绵不断地呈现给热情的球迷们!

  在联赛开始前,江苏正荣男排的“小鲜肉”在10月19日走进南京一中校园,与南京一中的男排“小鲜肉们”过过招。在这场鲜肉与鲜肉比拼的冠军争霸赛中,也是精彩不断,孩子们热情也是让比赛持续升温。江苏男排的帅气和精彩表现,给南京一中的小伙伴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赛后,也为南京一中的同学们送上了签名球衣,气氛融洽、火热。在11月6日,江苏正荣男排在南京工业大学举行了球迷见面会,在主持人的精炼幽默诙谐的话语带动下,球迷们情绪高涨,回答现场问题,获赠自己喜爱球员的签名球衣以及深深的一个拥抱,同时,也向到场的球迷发放江苏正荣男排俱乐部精心制作的明信片,并举办了签名仪式。

  在主场正式比赛之前,俱乐部都会安排一场由广大排球爱好者参加进行的比赛,作为正式比赛的垫场赛。所有来参赛的排球爱好者们都说,在这么“高大上”的场地上进行比赛真好!

  在这个电子商务如此发达的时代,线下的回馈活动作为一个铺垫,线上的活动也是精彩纷呈,在新浪微博上,江苏正荣男排俱乐部举行了一次抽奖活动,转发超过10万次,奖品绝对是大家梦寐以求的iPhone6s!最终,一位热情的美女球迷获奖。回到赛场中,礼品抽奖也是连连不断,每场主场作战,江苏正荣也是奉上了不逊于iPad mini、独轮车、漫步者音箱、罗技键盘等丰厚的奖品。可以看到,江苏正荣男排回馈球迷们浓浓的“爱”。

  江苏正荣男排俱乐部上上下下的工作者们,也默默地为比赛,为球迷时刻做好准备。从接待、赛前技术会议的安排、赛中、赛后新闻发布会,每个工作者都是认真从容的面对每一项事务。他们集体这样说道:有人说,这样很累,但我们相信这都是值得的,这更是一种感谢,粉丝们给我们男排的爱,我们也要回馈粉丝们我们的爱。  

(江苏正荣男排新闻官  赵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