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俱乐部 >  朱婷“粉丝”欢聚漯河为其举办主场生日party

朱婷“粉丝”欢聚漯河为其举办主场生日party

2015-12-01 中国排协

  11月28日,2015-2016中国女子排球联赛展开了第九轮的争夺,其中河南鑫苑女排迎来第一阶段主场最后一个对手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女排。虽然河南女排以0比3失利,但球迷的热情依然很高,来自全国各地的朱婷“粉丝”欢聚漯河,为朱婷庆祝21岁生日。朱婷的生日是在11月29日,由于主场结束要立即赶往八一主场,球迷们就提前为朱婷举办了庆祝活动。

  漯河主场的观众十分热情,不少全国各地的朱婷球迷也不远千里来为朱婷助威,他们来自上海、广州、湖北、辽宁、福建等全国各地。球迷小沈在英国留学,这几天她陪导师到上海开会,11月28日早上下了飞机,就利用导师倒时差的时间,特意请假来漯河看比赛。

  当比赛结束后,场上的大屏幕突然放出一段视频,伴随着音乐《夜空中最亮的星》,朱婷在国内外大赛中的比赛图片开始在大屏幕上轮番播放,二楼看台上有球迷展开一张印有“生日快乐”字样的喷绘,全场唱起生日快乐的祝福歌。记者看到,正在更换衣服的朱婷突然一愣,她不时抬头看屏幕,4分多钟的屏幕上,陆续又出现了全国各地球迷纷纷送祝福的画面。有球迷来到比赛场地边,给朱婷送上了含苞待放的蓝色、粉红色玫瑰花和一束勿忘我;场地内,还有一些球迷给朱婷送上礼物,并与朱婷合影。

  球场上的活动结束后,晚上30多位球迷又赶到河南女排下榻的酒店,准备了一个朱婷的个人生日会,朱婷亲自吹灭了生日蜡烛,和球迷一起分享生日蛋糕,互赠祝福。球迷们和自己心中的大明星来了一个近距离的接触。

  据了解,这次给朱婷庆祝21岁生日的活动,是百度女排朱婷吧的球迷们策划的,目的是在河南主场为心中的偶像过一个生日。这几天,贴吧中有不少球迷制作了朱婷的视频专辑和图片集,纪念朱婷出道三年的成绩。

  “朱婷从没有在河南主场过过生日,她的生日是在11月29日,但11月28日比赛后,就要随队前往深圳,为了能让朱婷在主场过一次生日,吧友们决定提前为朱婷庆生。”楚先生是漯河人,也到现场参加了活动。楚先生告诉记者,朱婷吧的球迷来自各行各业,大部分人从2013年就开始关注朱婷,有些球迷常到漯河看她打球。

  这次活动大家已经策划了一个月之久,11月27日就有球迷来到漯河进行布置,最终有30多位球迷来参加活动。

文/图 张林波